狄狄

间歇性懒癌,随意性爬墙,日常性萎靡,坚定的喵奴。

[LH/SV]Sewis一分钟小片段3


====

“叮——”

手机收到一条短信,Lewis点手机,是一张照片——

Sebastian和Roscoe相拥躺在他们的床上——如果Roscoe搭在Sebastian胳膊上的小短腿算是在做拥抱动作的话。Sebastian随意地穿着白色的V领T恤,腰部以下裹着他们昨天一起新买的牛仔蓝色的薄被单。

“叮——”

紧接着的第二条:“嗨,大忙人,我们可不打算等你了,Roscoe说如果你再不回来,他就把你床下的皮鞋挨个咬一遍。我劝过,它说它只听你的。 ”

Lewis失笑,回复道:“我已经坐上了组委会安排的车,希望他们的司机技术和你一样好,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拥抱你们。”

很快他收到了Sebastian的回复:“那么我们就等着这个拥抱。”

 

 

Lewis回到家的时候,卧室里的台灯晕着温馨的暖光,自家的狗狗正窝在他的小熊软糖的怀里,两个家伙美美地睡着。

Lewis都不知道该嫉妒谁了。

 

 

“嘿,Dude,哦,看来你晚饭吃了很多……”Lewis决定把Roscoe抱回窝里,他可不想去睡沙发。

“……你回来了?”Sebastian睡眼惺忪,张开双臂环住Lewis。Lewis吻上他的眉心,带着户外气息的双唇最终在睡得有些干燥的唇上轻轻地啄着,“我饿得把最后一根香蕉吃了。”

“那明明是我准备今晚‘吃’的……哦!”

正在升温的气氛伴随着一阵哀鸣降了温,两个人迅速分开。

 

 

被正欲亲热的两位主人压到脚的Roscoe此时窝在Sebastian的怀里,哼哼唧唧地让Sebastian给它揉脚,而他的正牌主人正跪在床边祈求它的原谅。

“它是故意的。”Lewis忿忿地看着Sebastian怀里的Roscoe,高傲的纯种英国斗牛犬不屑地瞥了他一眼又憨笑地看向对它微笑的德国人,“它对我的道歉无动于衷。”

Sebastian用鼻尖扫了扫Roscoe的潮湿的鼻子,显然也没有空理会他。

“这是我的床,回你的床去,”Lewis决定和Roscoe来一场雄性之间的谈判,“不要像小孩子一样赖在别人的床上!”

Lewis伸手想把Roscoe从Sebastian的怀里撕出来,肥厚的狗身折腾得他满头大汗,而身体一旦离开Sebastian的Roscoe就会不满地哼哼,然后被Sebastian又抱回去。

“这不公平,”Lewis放弃从Roscoe那入手,转而向Sebastian进攻,他学Roscoe哼哼唧唧地说,“我需要做爱!”

Sebastian哭笑不得地看着眼前耍赖的家伙,他猛地跳上床,也不管头上精致的发型会不会被弄乱,也向Sebastian怀里钻,嘴里胡乱喊着“再不做爱就要死了”之类话。

Lewis的攻击很快起了作用,不知道是不是嫌他太吵,Roscoe主动起身跳下床,一摇一摆地离开了房间。

“你是怎么做到的?”Sebastian难以置信,“你看到了吗?它离开时那副嫌弃的眼神。”

“你现在需要关心的是想要抱抱的Lewis,”Lewis一脸哀怨,“汪汪汪~”


评论(16)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