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狄

间歇性懒癌,随意性爬墙,日常性萎靡,坚定的喵奴。

[KR/SV]领地意识(番外1)

就先算番外1吧,以后有没有想到再写。

前文设定:主小德芬,有Sewis情节。

ABO背景,KR、LH都是Alpha,SV是Omega。

剧情紧接着原文后面,生日会上发生的小插曲。


====

这人他妈的是不是有毛病?

Lewis坐在沙发上,对面的Kimi看似悠闲地饮着杯中的酒,不过他知道——这家伙在找茬!

“Sebby,你在厨房的话帮我拿听苏打水。”

“你的脚断了吗?”厨房里的Sebastian还没有应声,对面的Kimi不咸不淡地说,“他忙得很。”

你看看!

不过温柔的Sebastian还是从热气腾腾的厨房里拿来一罐冰镇的苏打水递给正用眼神和Kimi打架的Lewis:“如果没有意外,二十分钟后大家就可以吃饭了,没有事的人,”他看着坐在沙发周围的人们,“可以把餐桌准备一下了。”

“如果没有意外,”Kimi重复了一句,他站起身,贴着Sebastian,另一只手悄悄捏了捏Omega的手掌,“这场毫无准备的生日会本身就很让人意外。”

“好了,还有二十分钟,”Sebastian看了看四周,从Kimi手里抽出自己的手,“忍耐一下。”

说完他便回到厨房,那句忍耐不知是要Alpha忍耐肚中的饥饿感,还是忍耐不能公开的关系。

不过他们的小动作,Lewis都看在眼里。

——这两人顾忌别人就没打算顾忌我吗?就在我眼皮子底下眉来眼去。

 

 

“嗨,我们需要谈谈。”Lewis冲Kimi使了一个眼色。

“我们?”Kimi挑眉,“谈什么?”

“很多,这个与那个,你知道的,还是说你需要我挑明?”见Kimi丢下酒杯向厨房走去,Lewis跟了上来,“我看得出你对我有意见。”

Sebastian已经把餐具准备好放在琉璃台上,Kimi抱起一摞递给身后喋喋不休的Alpha,“拿好。”Lewis乖乖地接过捧在手里,并没有察觉有什么不妥。

Kimi自己又抱起一摞,顺手握了一大把刀叉,走出了厨房。

——临走前还偷偷冲Sebastian眨了下眼睛。

“不说话吗?冰人?”Lewis追了上去,捧着碗碟,“我不知道你对先前的事知道多少,但是我有一点必须声明,我退出是因为Sebby的愿望,而不是因为我怕了你。”

“哦?”周围玩乐的人们声音吵闹,加上碗碟碰撞的声音,并没有多少人注意到这里气氛浓重,“退出?”Kimi说,“我记得你根本就没‘进’来过。”

“哦,你错了,”面对Kimi不动声色地挑衅,Lewis决定反击,即使这场对话是他自己发起的,“我‘进’过,两次,”Lewis竖起两根手指,在Kimi眼前晃荡,“德国酸菜配小面包也是不错的搭配,比起鹿皮绒沙发我更喜欢棉布床单,”Kimi的眼睛慢慢睁大,眉头却越发皱紧让他更加得意,“哦对了,莲花时期的你真是帅气逼人,如果他不把那张海报正对床贴的话,我想我早上醒来的时候不会被吓一跳。”

 

 

“你去过他家?”

“是的,Sebastian是个善良的人,他不会忍心朋友去睡大街,即使那是一个Alpha,”Lewis说,“而你呢?你只会伤害他,伤害这么善良的家伙,”他看了一眼厨房里那个和其他人忙碌的背影,“你得到了他的爱,但你得不到冠军的殊荣,因为这本就不是一场公平的竞争。”

Kimi眼神黯了黯,把玩着手里的餐刀,问道:“还睡了他的床?”

“是……的?”Lewis觉得气氛有些不对劲,“……你是不是后面的话都没有听?”

“Sebastian呢,他睡哪里?”

——在Raikkonen把刀放下之前绝不能说也在床上!

“沙发……吧?”

“唔。”Kimi撇嘴,把手里的餐刀放在它应该摆放的位置上,转身又走向厨房。

Lewis也赶紧跟了上去。

“Sebby,搬来和我住吧,”趁厨房里的另外两个人把准备好的食物拿去餐桌的时候,Kimi拦下了Sebastian,他看了一眼紧跟而来的Lewis,“那幢房子可以卖了,混进了令人厌烦的信息素。”

 

——这人他妈的是不是有毛病!


评论(16)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