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狄

间歇性懒癌,随意性爬墙,日常性萎靡,坚定的喵奴。

[LH/SV]Sewis一分钟小片段


Sebastian站在落地窗前吃着他的早餐,浓郁的肉香让他觉得即将开始的一天都会很幸福。
“Lewis,”他被人从背后抱住,但他知道那是谁,“你的手在做什么?”
“如你所见,”Lewis抚摸着维特尔的腹部,轻轻捏了捏,“小熊软糖,你有赘肉了。”
“你的口吻就像我的体能师,”Sebastian吞下最后一口早餐,“我可不需要两个体能师在我耳边唠叨。”
“你该和我一起去健身。”Lewis停了一下,“还是算了。”
“你是怕我没有自制力?”Sebastian挑眉,“我可是认真严谨的德国人。”
“不。”Lewis抚在维特尔肚子上的手向下伸去……

“是我没有。”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