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狄

间歇性懒癌,随意性爬墙,日常性萎靡,坚定的喵奴。

[LH/SV]Sewis一分钟小片段 2



如影随形爆字数了,还在码,摸鱼凑个热闹

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哇~~~


=========

null
Lewis看着眼前这个金色头发的小男孩,他抱着手里的杯子喝着牛奶,白白的奶沫浮在上嘴唇上,小孩伸出粉色的舌尖,草草地扫了一圈嘴唇,看向Lewis。

“满足了?”

Lewis盘着腿,一手撑着脸,另一手伸向男孩,替他抹掉了嘴角的白沫。

“你还会吃我吗?”

男孩怯怯地问道,大大的眼睛不敢与Lewis对视,盯着手中的杯子,眼底的泪沟有些明显,刚刚哭嚎过的红眼睛,加上时不时露出的大门牙,看上去就像一只小兔子。

“我不吃人,”Lewis无奈地说,“我刚刚只是想抱抱你。”

“你为什么想要抱我?”男孩偏着头,忽闪的眼睛写满疑惑,“你刚才的表情太可怕了。”

“因为,我喜欢孩子,”Lewis想了想,“而且你很可爱。”

“你喜欢孩子……那你的孩子呢?”

“我还没有孩子……”

“你喜欢孩子,可是你又没有孩子,”男孩撇撇嘴,“你真可伶。”

Lewis有些哭笑不得,“说的也是,”他问道,“所以,可爱的小Sebby能给可怜的叔叔抱一抱吗?”

“有点耐心,”男孩严肃地奶声奶气地说道,“让我喝完我的牛奶,我之前以为喝完之后就会被你吃了呢!”

“我真的不吃人,”Lewis有些泄气,他把男孩拉近自己,孩子乖乖巧巧地被他牵着,坐在Lewis盘着的腿窝里,不过他很快想到了什么,“我只吃小熊软糖。”

“小熊软糖?!”男孩抽了一口气。

“是的,小熊软糖,”Lewis说,“那是我的最爱。”

他没有注意到男孩的异样,继续说道——

“唔……他有些毛毛的,是的,毛茸茸的,但是摸上去软软的,我特别喜欢抱着他。”

“……我可不是毛茸茸的…………”

“还有,他很甜,”Lewis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香香甜甜的,”他看着怀里的男孩,“就像你一样。”

小男孩脸上的表情僵住了,他看着Lewis,小嘴瘪着,眼睛里涌起水光……

“说到最后你还是要吃我——哇——!求求你不要吃我——!”大哭着的男孩变成一颗透明的软软胖胖的小熊软糖的模样,“舔舔就行,我很甜的,但求求你不要咬我,我怕疼——!”




“……你怎么了?”台灯的光亮不算太刺眼,但他依旧闭着眼睛适应了很久,Lewis睁开眼,只见Sebastian坐在身边,关切的问道,“你一直在大喊‘别哭了’,还出了汗。”

“呃……我想我恐怕做了个梦。”

“噩梦?需要我给你倒杯水吗?”

“不,”Lewis拉住正要起身的Sebastian,抚摸着他裸露的脊背,“我只是梦到了一只光滑白嫩的小兔子变成了一颗小熊软糖。”

“啊?”

“所以,我们做爱吧。”

“哈?”


评论(1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