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狄

间歇性懒癌,随意性爬墙,日常性萎靡,坚定的喵奴。

[KR/SV]巴库赛后

安慰小主人( ,,´・㉨・)ノ"(´っω・`。)


=============

没有任何对话,法拉利的两名车手并肩坐在一起,一人手里拿着一只冰淇淋。
风袭之都的风阵阵拂在脸上,带着里海的味道。
“Kimi你知道吗,”率先打破平静的Sebastian咬了一大口冰淇淋,巧克力脆皮发出清脆的爆裂声,“我需要我的男朋友的安慰。”
“是吗?”Kimi把裹着巧克力碎片快要滴落的冰淇淋吮吸入口,“我恐怕也需要我男朋友的安慰。”
Sebastian笑了,一直紧绷着的脸终于舒展开。
“他们都说你是‘冰人’,”Sebastian说,“但你总能把我逗笑。”

Kimi没有说话,他站起身,把最后一口冰淇淋吞入口中,扔掉了手里的小木棒。
“要走了吗?”Sebastian也起身,望着被抛出去落入垃圾桶的小棍子语气充满惋惜地说道,“我最后都会把冻在上面的巧克力吃掉,”很显然Kimi并没有把他的冰淇淋处理干净,“像这样。”
Sebastian也一口气吞掉剩余的冰淇淋,虽然不算多但也让他连连哈气,然后他示范似的凑近Kimi,用他兔子般的门牙啃掉了木棒上剩余的巧克力,正反两边。

Kimi有些无奈地看着男朋友幼稚的举动,他有的时候真怀疑他到底几岁。
紧接着,Sebastian凑的更近,或者说直到自己的双唇被对方吻住,然后一小块巧克力被推入口中。
“好了,这下你吃到了,”Sebastian一脸傻笑,仿佛获得了什么胜利,他的嘴唇嘴角还挂着化成酱的巧克力,“最后一口巧克力才是这支冰淇淋的精髓。”
“你这个喜欢无理取闹的小鬼头。”
“但是你爱死我这样了。”
“好吧,”Kimi摊手,语气里充满无奈和他自己不为觉察的宠溺,“是的。”

评论(10)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